人大公众号

任前法律考试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党务公开 > 自身建设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到结对帮带村开展调研
发布时间:2023-05-09 17:02:08  文章来源:淄博人大  文章作者:
  根据市委组织部等部门关于机关企事业单位结对帮带集体经济发展重点村的安排部署,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结对帮带博山区域城镇下虎村。为切实做好结对帮带工作,5月9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人代工委主任杨发磊带队一行4人到下虎村进行调研,并与村党支部对接交流党建工作。
  期间,调研组与镇村负责同志进行了座谈交流,详细了解村里人口、村集体产业、农村基层党建、后备力量建设等实际情况,就村集体经济发展、目前急需解决的困难等进行深入交流,并提出相应工作建议。
  下一步,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将立足实际,以党建结对共建为抓手,进一步加强与结对帮带集体经济发展重点村的沟通联系;进一步加强统筹谋划,紧紧依靠镇党委政府和村两委班子,有针对性的制定帮带计划,积极争取各方面的政策支持,协调解决村集体及困难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力争尽早实现帮带目标,为助力乡村振兴贡献人大力量。

版权所有 : 淄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主办:淄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鲁ICP备09053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