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公众号

任前法律考试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党务公开 > 自身建设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开展“传承红色基因 学习楷模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06-30 17:33:41  文章来源:淄博人大  文章作者:
  为进一步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加强党性教育,6月30日,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组织党员干部到沂源县“时代楷模”朱彦夫事迹宣传教育基地开展“传承红色基因 学习楷模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在纪念馆中,大家仔细聆听讲解员对全国“人民楷模”“时代楷模”朱彦夫同志的生平事迹介绍,认真参观了每一件展品和图片。一幅幅图片,一件件实物,一个个故事,生动再现了朱彦夫同志当年英勇作战以及回村带领群众开荒造田的场面,真实展示了朱彦夫同志对党忠诚、对人民赤诚、对事业虔诚的崇高品质,让大家接受了一次震撼心灵的精神洗礼和党性教育。
  在楷模事迹的感染和熏陶下,全体党员坚定举臂握拳,在庄严的党旗下重温入党誓词,高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再一次接受党性教育的深刻洗礼,更加坚定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
  通过现场参观学习,大家被朱彦夫同志自强不息的顽强意志所震撼,被他敢于担当、一心为民的情怀所感动,大家一致表示要以朱彦夫同志为榜样,把学习朱彦夫同志先进事迹与巩固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把朱彦夫同志身上对党忠诚、一心为民、勇于担当、自强不息的精神和毅力,落实到人大工作中去,不断提升工作状态、工作理念、工作能力、工作规范、工作成效,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版权所有 : 淄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主办:淄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鲁ICP备09053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