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公众号

任前法律考试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党务公开 > 自身建设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举办政务礼仪专题培训
发布时间:2022-05-25 16:18:55  文章来源:淄博人大  文章作者:
  为进一步加强机关规范化和精神文明建设,强化机关党员干部的身份意识,提升机关干部素质和形象,巩固模范机关创建成果,5月25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机关举办“内修素养  外塑形象”政务礼仪专题培训会。
  本次培训从公务着装礼仪、电话礼仪等方面,通过实际讲解、答疑示范、交流互动等方式生动形象地进行了详细的讲解,让大家在轻松活泼的氛围中掌握了规范的政务礼仪。
  本次培训强化了机关干部职工礼仪规范意识,提升了大家遵守礼仪规范的自觉性。大家纷纷表示,要努力做到举止端庄、言谈文雅、涵养德行,不断提升文明礼仪素养,共同打造市人大常委会机关文明、健康、友善的良好形象。

版权所有 : 淄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主办:淄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鲁ICP备09053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