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公众号

任前法律考试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党务公开 > 自身建设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开展“无偿献血助力生命”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21-09-18 13:01:19  文章来源:淄博人大  文章作者:
  9月14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组织干部职工开展无偿献血志愿服务活动,用实际行动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志愿精神。
  此次无偿献血共有7名干部职工参加。此次献血的志愿者,许多人已多次参加过义务献血活动。大家在医护人员的指导下井然有序地完成填表登记、测量血压、血液初检、血液采集等一系列步骤,涓涓细流,汇成爱河。


  近年来,市人大常委会机关高度重视精神文明建设,经常性开展各类公益活动,在机关营造了无私奉献的浓烈氛围,用实际行动诠释了市人大机关党员干部的社会责任与担当。

版权所有 : 淄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主办:淄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鲁ICP备09053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