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公众号

任前法律考试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党务公开 > 自身建设
市委第四巡察组进驻市人大机关并召开巡察工作动员会
发布时间:2021-04-25 18:42:15  文章来源:  文章作者:周善银

  4月25日上午,市委第四巡察组进驻市人大机关开始巡察并召开巡察工作动员会。

  动员会上,市委第四巡察组组长袁长会同志代表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就巡察工作讲话。袁长会同志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接受巡察监督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巡察组重点围绕“三个聚焦和一个突出”开展巡察。袁长会同志要求市人大机关全体干部要深刻认识此次巡察工作的重要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的部署上来,积极配合巡察工作,强化政治担当,运用好巡察成果,认真抓好边巡边改,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以巡察成效推动事业发展。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秘书长祁连山会上作了表态发言: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巡察工作的极端重要性;二是全力支持配合,确保巡察工作顺利有效开展;三是抓好问题整改,全力推动各项工作任务落实。

  市委第四巡察组有关成员,市纪委监委驻市总工会纪检监察组副组长及市人大机关全体干部参加会议。

版权所有 : 淄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主办:淄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鲁ICP备09053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