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公众号

任前法律考试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党务公开 > 自身建设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到马鞍山抗日遗址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3-31 15:34:29  文章来源:  文章作者:周善银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基因、继承革命传统,增进机关党员干部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情感,3月31日,在清明节来临之际,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组织开展“清明节——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基因”主题党日活动。

  在马鞍山烈士纪念馆,全体人员聆听了革命先烈的英勇事迹,缅怀革命烈士。深切感受到当时战斗的惨烈,深切体会到革命战士保家卫国牺牲自我的革命精神。在马鞍山抗战纪念馆前,全体党员同志满怀激昂之情,以铿锵之声,面对鲜红的党旗重温入党誓词,向革命先烈致敬。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使全体党员干部重温了革命历史,大家纷纷表示要继承革命先辈遗志,坚定理想信念,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增强“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本职,发扬艰苦奋斗作风,以更加饱满的激情和奋发向上工作状态奋力推动全市人大工作落实突破。

版权所有 : 淄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主办:淄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鲁ICP备09053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