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公众号

任前法律考试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党务公开 > 自身建设
市人大财经委工作室、城环委工作室、预算工委党支部联合举行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3-23 17:06:10  文章来源:  文章作者:邹 良

  3月23日,市人大财经委、城环委、预算工委党支部联合举行主题党日活动,前往“一马三司令”的故乡周村区北旺村马耀南烈士故居参观学习,缅怀先烈事迹。

  在马耀南故居,全体党员瞻仰了马氏三兄弟烈士铜像,通过参观事迹展厅,仔细聆听革命先烈鞠躬尽瘁为党、为国、为民无私奉献的感人事迹,深刻体会到“一马三司令”抗日救国、赤诚为民的英雄事迹。

  通过参观学习,全体党员接受了一次革命传统和党史教育,纷纷表示,要学习革命先烈忠诚于党的坚定信仰和服务人民的宗旨意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切实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努力为推动人大工作创新发展贡献力量。

版权所有 : 淄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主办:淄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鲁ICP备09053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