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公众号

任前法律考试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党务公开 > 自身建设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开展“爱淄博·美丽家园”植树绿化活动
发布时间:2021-03-12 16:57:37  文章来源:  文章作者:周善银

  3月12日,在第43个植树节到来之际,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组织党员干部到傅家镇唐家山生态文化公园开展“爱淄博·美丽家园”植树绿化活动,为建设生态淄博、美丽淄博播下一片绿意。

  活动现场,大家迎着春风,植树添绿,干劲十足,在林业技术人员的指导下,大家挥起镐,抡起锨,挖坑、填土、浇水,热火朝天地投入到植树活动中。经过一个多小时的辛勤劳作,唐家山生态文化公园内再添新绿,一株株树苗整齐排列、迎风挺立,原本空旷的土地变得生机勃勃。
 

  活动结束后,大家体会到劳动的快乐,广大干部职工表示,要以此次植树绿化活动为契机,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积极投身志愿服务,为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不断努力。

版权所有 : 淄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主办:淄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鲁ICP备09053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