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公众号

任前法律考试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党务公开 > 自身建设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集中收看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21-02-25 17:10:35  文章来源:  文章作者:张灿 刘衍钊

  2月25日上午,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全体干部职工集中收看了表彰大会电视直播实况。

  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在全体机关干部职工中产生强烈反响。大家纷纷表示,脱贫攻坚创造了人类减贫史上的伟大奇迹,彰显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优势和制度优势。认真汲取榜样力量,坚定必胜信心,保持攻坚力度,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突出加力提速落实突破确保“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依法履行地方国家权力机关职能,为实现淄博凤凰涅槃、加速崛起贡献人大力量。

版权所有 : 淄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主办:淄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鲁ICP备09053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