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公众号

任前法律考试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党务公开 > 自身建设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开展体外自动除颤器使用培训
发布时间:2020-11-12 10:38:34  文章来源:淄博人大  文章作者:周善银
  根据全市公共场所自动体外除颤器(AED)设置工作计划,10月27日,市红十字会安排专人在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办公楼一楼大厅安装自动体外除颤器(AED)一台。为更好地推广对自动体外除颤器(AED)的认识和操作方法,11月11日,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开展“自动体外除颤器(AED)使用和心肺复苏培训活动”。
  此次培训邀请市红十字会和120医疗急救指挥中心的老师现场教学,培训采用理论加实操的授课方式,重点讲解了体外自动除颤器(AED)的使用要求、使用方法,以及心肺复苏等相关急救技能,使机关干部职工全面了解了心肺复苏术的重要意义、理论基础及正确操作方法,提高了大家的急救应急能力。

版权所有 : 淄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主办:淄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鲁ICP备09053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