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公众号

任前法律考试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党务公开 > 重要工作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组织集中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
发布时间:2022-10-16 16:50:23  文章来源:淄博人大  文章作者:
  10月16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全体干部职工集中收看了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盛况。
  大家一致认为,党的二十大是在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党的二十大报告为做好今后五年乃至更长时期的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大家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领会好党的二十大精神,紧密联系人大工作实际,大力弘扬“严真细实快”的工作作风,牢固树立“履职不到位是失职,有职不履行是渎职”的工作理念,充分发挥人大职能,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担当作为、守正创新,持续推动人大工作高质量发展,为奋力开创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市建设新局面贡献人大力量。
 

版权所有 : 淄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主办:淄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鲁ICP备09053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