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公众号

任前法律考试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党务公开 > 重要工作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进行集体学习
发布时间:2022-04-13 15:09:48  文章来源:  文章作者:张灿 刘衍钊

  4月13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进行集体学习。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孙庆雷,党组副书记、副主任翟乃翠,党组成员、副主任许冰、巩曰锋、王义朴,党组成员祁连山,党组成员、秘书长王龙辉出席;副主任董学武列席。

  会上,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和《中国共产党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条例》有关章节,党组成员作交流发言。

  会议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党中央不断加强党内法规制度建设,为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坚持党要管党、全面从严治党提供了坚强制度保障。要深刻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和《中国共产党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党内法规,不断增强纪律规矩意识,切实做到严守党的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生活纪律,真正把党的纪律和规矩转化为自觉遵循,落实到市人大常委会党的建设的各项工作中。

  会议强调,要持之以恒抓好作风建设,切实增强探究真理、探究实情意识,坚决克服形式主义、官僚主义。要认真对照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和省委实施办法、市委实施意见,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联系实际,深入查摆问题,并抓好整改。要扎实开展好纪律作风教育整顿月活动,严格按照方案明确的时间节点,落实好“七查七看七抓”,努力实现作风、能力、素质、形象大转变、大改进、大提升。

版权所有 : 淄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主办:淄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鲁ICP备09053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