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公众号

任前法律考试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党务公开 > 重要工作
市十六届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举行第四次会议
决定市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二次会议于4月中下旬召开
发布时间:2022-04-13 15:08:35  文章来源:  文章作者:张 灿

  4月13日,市十六届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举行第四次会议。会议决定,市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二次会议于4月中下旬召开。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孙庆雷主持会议并讲话,副主任翟乃翠、董学武、许冰、巩曰锋、王义朴,秘书长王龙辉出席会议。

  会议研究了关于召开市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二次会议的有关事宜,建议第二次常委会会议的主要议程为:票决2022年专项工作被评议部门;审议市政府关于2021年度全市环境状况和环境保护目标完成情况的报告;审议市人大城乡建设环境保护委员会关于《市政府关于2021年度全市环境状况和环境保护目标完成情况的报告》的初审意见;审议市法院、市检察院、市公安局、市司法局关于“巩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成果,强化队伍建设,确保严格执法公正司法”情况的报告;审议市人大监察和司法委员会关于市法院、市检察院、市公安局、市司法局“巩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成果,强化队伍建设,确保严格执法公正司法”情况的报告的初审意见;审议人事任免案;其他事项。

  会议还听取了关于确定2022年市人大常委会重点督办建议有关情况的汇报、关于《市十六届人大有关专门委员会专家库工作规则(试行草案)》有关情况的汇报。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各部门负责人列席会议。

版权所有 : 淄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主办:淄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鲁ICP备09053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