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公众号

任前法律考试

市十六届人大一次会议举行第三次全体会议
选举产生新一届市级国家机关领导人员
发布时间:2022-02-22 13:43:51  文章来源:淄博人大  文章作者:
  2月21日下午,市十六届人大一次会议在齐盛国际宾馆会议中心大会堂举行第三次全体会议。
  本次会议应到代表413名,实到代表392名,符合法定人数。
  第三次全体会议执行主席江敦涛、马晓磊、刘曙光、赵庆文、翟乃翠、卜德兰、巩曰锋、祁连山在主席台前排就座。
  张延廷和大会主席团其他成员在主席台就座。
  刘曙光主持会议。
  会议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孙庆雷为市十六届人大常委会主任,选举翟乃翠、董学武、许冰、巩曰峰、王义朴为市十六届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选举王龙辉为市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秘书长,选举出了市十六届人大常委会委员;选举马晓磊为淄博市人民政府市长,选举宋振波、李新胜、毕红卫、刘启明、李俊杰、沙向东、田兵兵为淄博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选举王铁军为淄博市监察委员会主任;选举梁久军为淄博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选举魏玉民为淄博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根据法律规定,须报经山东省人民检察院检察长提请山东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批准。
  选举之前,会议宣读了市十六届人大常委会主任、副主任、秘书长、委员,市人民政府市长、副市长,市监察委员会主任,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和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候选人名单;表决通过了由9名代表组成的总监票人、监票人名单;监票人仔细检查票箱,认真向每一名代表分发选票;代表们填写完选票后,依次到票箱前郑重地投票;经过计票,选举结果产生,刘曙光宣布当选人名单,全体代表报以热烈掌声。
 

版权所有 : 淄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主办:淄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鲁ICP备09053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