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公众号

任前法律考试

市十六届人大一次会议主席团举行第三次会议
发布时间:2022-02-20 07:46:31  文章来源:淄博人大  文章作者:
  2月19日下午,市十六届人大一次会议主席团举行第三次会议。翟乃翠主持会议。
  会议宣读了中共淄博市委关于市十六届人大常委会主任、副主任、秘书长、委员,市人民政府市长、副市长,市监察委员会主任,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和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候选人的推荐书;确定了提交代表酝酿讨论的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副主任、秘书长、委员候选人名单(草案),市人民政府市长、副市长候选人名单(草案),市监察委员会主任候选人名单(草案),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候选人名单(草案,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候选人名单(草案),市人大各专门委员会组成人员人选名单(草案);决定了代表联名提出候选人的截止日期;听取了关于2021年度淄博市重大民生实事项目完成情况的说明;确定了提交代表测评的2021年度淄博市重大民生实事项目;听取了关于代表对2022年度淄博市重大民生实事候选项目(草案)审议情况的汇报;确定了提交第四次全体会议表决的2022年度淄博市重大民生实事候选项目。
 

版权所有 : 淄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主办:淄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鲁ICP备09053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