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公众号

任前法律考试

市生态环境局召开接受市人大常委会专项工作评议动员部署会议
发布时间:2021-05-19 16:45:23  文章来源:淄博人大  文章作者:
  5月19日,市生态环境局召开接受市人大常委会专项工作评议动员部署会。市人大常委会第四专项调研组组长刘蓬到会指导,市生态环境局党组书记、局长满军就做好接受评议工作进行了全面动员部署。
  会议指出,市人大常委会将市生态环境局列为2021年专项工作评议对象,是对生态环境保护工作的关心、重视和支持,也体现了各级领导和全市人民群众对加快推动全市生态环境保护高质量发展的殷切期盼。全市环保系统要以认真、诚恳的态度,坚决领受此次对生态环境保护工作的评议,准确把握市人大常委会开展专项工作评议的深刻要义,提高政治站位,树牢全局观念,高标准、高质量完成此次评议工作。
  会议强调,全市环保系统要按照以评促改、未评先改、边评边改、改评结合的原则,对确定的重大整改问题,逐一研究制定整改方案,制定“路线图”“时间表”,实行“挂图作战”、“销号管理”,各单位、各科室要全面提高单位时间工作效率,全力确保各项工作最大可能提前完成。
  会议要求,全市环保系统要用实际行动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把宣传贯穿于工作评议全过程,对接受工作评议情况进行跟踪报道,增进人大代表和广大群众的了解、理解和信任。对工作中涌现的好典型、总结的好经验、取得的好成效,要及时宣传推广,努力营造良好的评议工作氛围。

版权所有 : 淄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主办:淄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鲁ICP备09053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