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公众号

任前法律考试

市城市管理局召开迎接市人大常委会工作评议动员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1-05-14 18:12:34  文章来源:淄博人大  文章作者:
  5月14日,市城市管理局召开迎接市人大常委会专项工作评议动员部署会。市人大常委会第四专项调研组到会督导。市城市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王立明就做好评议工作进行动员部署。
  会议强调,一要在评议与工作结合上狠下功夫。做到评议、工作两不误、两促进,以评议促进工作提高,以工作实践体现评议的效果。二要在提升群众满意度上狠下功夫。深入开展自查自纠,谋长远、立担当、促发展,切实把人民群众诉求转化为推动全市城市管理事业发展的强大动力。三要在抓问题整改上狠下功夫。按节点、阶段抓好动员准备、走访调研、查摆问题、确定整改事项、整改成效评价、建立长效机制等工作落实。
  会议要求,要精心部署安排,以严肃认真的态度和扎实细致的作风,确保人大评议工作取得实效。一要加强领导,狠抓落实。成立迎接市人大常委会专项工作评议领导小组,抽调精干力量集中办公,确保专项工作评议有序开展。二要严格要求,加强督办。实行“指挥部”体系,把督促检查贯穿专项工作评议全过程,确保评议工作顺利推进。三要强化宣传,全面发动。借助各类媒体平台,宣传城市管理工作成效和新举措,形成共治共享的良好社会氛围。
 

版权所有 : 淄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主办:淄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鲁ICP备09053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