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公众号

任前法律考试

全市人社系统接受市人大专项工作评议动员部署视频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1-05-14 18:12:09  文章来源:淄博人大  文章作者:
  5月14日上午,全市人社系统接受市人大专项工作评议动员部署视频会议召开,市人大工作评议第二专项调研组到会督导。市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勇出席会议并作动员讲话,党组成员、市公共就业和人才服务中心党委书记、主任王鸣清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接受评议是人社部门应尽的义务,是增进沟通联系、提升服务水平、推动事业发展的良好机遇。全市人社系统干部职工要牢固树立“个个都是评议对象、人人代表人社形象”的理念,自觉把接受评议工作摆上重要位置,以此次评议为契机,推动转作风、促工作、提效能,确保人大评议工作取得实效。
  会议强调,全市人社系统要积极宣传发动,营造主动参与评议的浓厚氛围。要敞开大门征求意见,虚心听取人大代表、人民群众的意见建议,自觉接受监督、评议。要敞开心门整改问题,坚持把落实整改成效作为评议工作的标准,不回避、不护短、不手软。要建立工作长效机制,巩固整改成果,向全市人民交上一份合格的答卷。
  会议要求,全市各级人社部门要加强组织领导,形成一级抓一级,上下互相监督、互相促进的工作局面。全市人社系统干部职工要自觉、积极、主动地参加评议活动,各级领导干部更要带好头,发挥好表率作用,带头落实整改责任,以务实的态度和优良的作风赢得人大代表和社会各界的支持。
 

版权所有 : 淄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主办:淄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鲁ICP备09053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