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公众号

任前法律考试

市水利局召开迎接市人大常委会2021年专项工作评议动员会议
发布时间:2021-05-14 18:11:14  文章来源:淄博人大  文章作者:
  5月14日下午,市水利局召开迎接市人大常委会2021年专项工作评议动员会。市人大工作评议第一专项调研组到会督导。会议宣读了《淄博市水利局迎接市人大常委会2021年专项工作评议实施方案》,市水利局党组书记、局长王龙辉作动员讲话。
  会议强调,要把专项评议作为转作风、炼本领、求突破的重要契机,通过接受评议主动向人大代表和人民群众展露诚意、展示成绩、展现形象,引导群众了解并支持水利工作。要精准把握评议内容,结合12345热线、问政报道、来信来访等情况,强化问题意识和分析研判,从投诉中找出群众关注度高的急难愁盼问题,拿出硬措施、实办法提升行业管理水平,提高群众满意度。要结合农村供水工程问题大排查大整改、汛前河湖水质超标隐患排查整治、“我为群众办实事·走千村进万户”等行动,全面摸查整改各类问题和短板弱项,以落实之举引领突破之效。
  会议要求,要抓住责任制这个“牛鼻子”,层层落实责任。按照以评促改、未评先改、边评边改、改评结合的原则,对确定的整改问题,逐一研究制定整改方案,做到“接受一个建议、解决一类问题、建立一套机制、实现一个转变”。  

版权所有 : 淄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主办:淄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鲁ICP备09053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