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公众号

任前法律考试

市教育局召开迎接市人大专项工作评议动员会
发布时间:2021-03-25 22:48:25  文章来源:  文章作者:
  3月23日上午,市教育局接受市人大常委会专项工作评议动员会召开。市人大教科文卫委工作室主任杜春胜、副主任尉育红出席会议,市委教育工委常务副书记、市教育局党组书记孙英涛作动员讲话,对全市教育系统接受市人大常委会专项工作评议进行了安排部署。全市教育系统700余名干部教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市人大对市教育局进行专项工作评议,既是对全市教育工作的全面检验,也是促进全市教育工作取得新成效、实现新突破的重要机遇。全市教育系统要牢固树立全市教育“一盘棋”思想,聚焦教育公平、家长关切、惠民实事,切实把扩增优质教育资源等方面的整改措施落实到位,全方位做好接受人大评议的各项工作。
  会议强调,全市教育系统要树立“个个都是评议对象、人人代表教育形象”的意识,以点带面、以面带全,系统梳理教育热点难点问题,凝心聚力抓落实,锐意进取求突破,以止于至善的境界抓好问题整改,全面提升全市教育工作的美誉度,向全市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版权所有 : 淄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主办:淄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鲁ICP备09053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