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公众号

任前法律考试

市民政局召开迎接市人大专项工作评议动员会
发布时间:2021-03-18 21:03:36  文章来源:淄博人大  文章作者:
  3月8日,市民政局召开迎接市人大专项工作评议动员会,传达了市人大常委会2021年工作评议动员部署会议精神,就市人大常委会对市民政局工作评议进行动员部署。市民政局领导班子成员、市纪委监委派驻市民政局纪检监察组组长、机关全体人员、局属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各区县民政部门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全体人员在各区县分会场参加会议。市人大社会建设委工作室主任王明君、二级主任科员左昕出席会议。市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杨刚作了动员讲话。
  会议强调,做好市人大常委会工作评议是今年全市民政工作的重中之重,全市各级民政部门要明确目标,重点把握好三个环节,确保有序推进。要逐级制定迎评方案、成立组织机构、明确责任分工、进行动员部署;要树立“敞开大门征求意见、敞开心门整改问题”的理念,通过深入基层一线广泛征求意见和建议,主动对标群众要求,深刻分析问题产生的原因,为抓好问题整改奠定坚实基础;要坚持把落实整改成效作为评议工作的标准,针对征求到的意见建议和反馈的问题,制定专项整改方案,形成整改清单,限时解决,并建立长效机制。

版权所有 : 淄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主办:淄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鲁ICP备09053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