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公众号

任前法律考试

市市场监管局召开迎接市人大常委会2021年工作评议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1-03-18 17:46:15  文章来源:淄博人大  文章作者:
  3月12日上午,市市场监管局召开全市系统迎接市人大常委会2021年工作评议部署会,市局机关在编在职干部职工、直属单位主要负责人,各区县局局长参加了会议。
  会上印发了《迎接市人大常委会2021年评议工作方案》,并对做好2021年市人大评议工作进行了部署。会议指出,一是要高度重视人大评议工作,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站位,主动汇报工作、诚心征询意见、自觉接受监督,切实做到迎评议、促工作、求发展。二是要准确把握时间节点,按照动员部署、整改落实、接受评议、巩固整改四个阶段进行,及早部署、靠前推进,倒排工期、挂图作战,确保按时保质完成整改任务,推动迎评工作高效有序开展。三是要突出抓好问题整改,聚焦上市食品质量安全进一步提升的问题,消费维权机制不畅、维权难的问题,企业信用监管机制有待完善、未真正实现“守信企业无事不扰”的问题,制定专项整改方案,拿出有力管用的整改措施,力争在八月前取得实效。四是要切实加强组织领导,成立迎评由主要负责人任组长的工作领导小组,坚持统筹兼顾,一手抓人大评议工作,一手抓市场监管工作开展,真正做到人大评议和市场监管工作双胜利、双丰收。
 

版权所有 : 淄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主办:淄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鲁ICP备09053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