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公众号

任前法律考试

市住建局召开迎接市人大专项工作评议动员会
发布时间:2021-03-17 22:32:39  文章来源:淄博人大  文章作者:
  3月15日,市住建局召开迎接市人大专项工作评议动员会。市人大常委会第二调研组组长刘蓬到会指导工作。动员会议要求全局上下统一思想,凝聚合力,点燃“争”的激情,坚定“拼”的意志,强化“闯”的意识,保持“快”的状态,塑造“优”的环境,以各项工作高质高效推进确保专项评议工作在住建系统落地落实。一要按照“三个结合”要求,通过接受评议,深入发现和解决工作中存在的顽章痼疾,转变作风、破除梗阻、改进工作。二要按照以评促改、未评先改、边评边改、改评结合的原则,对市人大确定的重大整改问题,认真整改,公开承诺践诺。三要以开诚布公的态度评出新作风、评出新气象、评出新动力,为建设务实开放、品质活力、生态和谐的现代化组群式大城市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版权所有 : 淄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主办:淄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鲁ICP备09053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