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公众号

任前法律考试

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召开迎接市人大专项工作评议动员会
发布时间:2021-03-17 22:32:11  文章来源:淄博人大  文章作者:
  3月12日下午,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召开迎接市人大专项工作评议动员会,市人大工作评议第二调研组应邀出席会议指导。
  会上宣读了《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迎接市人大2021年评议工作实施方案》,市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成同志作动员讲话,阐明了人大评议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对全系统迎接评议工作提出了强化领导、抓住重点、上下联动、确保实效等要求,为全体干部职工以评促改、协同推进各项工作加油鼓劲。
  接受人大评议是加强自然资源和规划管理工作的一项重要内容,自然资源和规划全系统将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按照“办一件成一件”的标准,抓整改、抓质效,向人大代表和人民群众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努力完成“全省系统争第一,全市工作争第一”的工作目标,全面打造“知识型、技术型、创新型、专业化”的干部队伍,奋力开创自然资源和规划工作新局面,为建设务实开放、品质活力、生态和谐的现代化组群式大城市提供坚强保障,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版权所有 : 淄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主办:淄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鲁ICP备09053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