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公众号

任前法律考试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题管理 > 向污染宣战 > 整体工作
淄博市人大召开“向污染宣战”新闻宣传工作动员会
发布时间:2020-04-24 16:45:26  文章来源:淄博人大  文章作者:巨荣俊 张灿 于郡姿
  为进一步做好地方各级人大代表扎实开展“向污染宣战”行动新闻宣传工作,4月23日,淄博市人大常委会召开“向污染宣战”新闻宣传工作动员会。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卜德兰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宣读了在地方各级人大代表中扎实开展“向污染宣战”行动宣传方案,市委宣传部、各区县人大、各新闻媒体负责同志就“向污染宣战”行动新闻宣传工作提出了具体的意见和建议,并作了表态发言。
  卜德兰在讲话中指出,在地方各级人大代表中开展"向污染宣战"行动是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的重要举措。自“向污染宣战"行动开展以来,各级人大深入发动,认真落实,人大代表踊跃参与,履职作为,涌现了一批基层人大和人大代表参与“向污染宣战”的先进典型事迹和经验做法。
  卜德兰要求,要强化宣传,压实责任,营造良好的宣传與论氛围。各级人大常委会要率先垂范,躬身入局,抓好落实。各级人大代表要发挥自身优势,依法履职,积极作为,助推污染防治攻坚战取得扎实成效。各级人大、宣传部门、新闻媒体要形成合力,采取“走出去、请进来”的方式,上下联动、左右协同、内外并举,借助市十二大攻坚行动平台、十五大改革任务平台、六大赋能平台及市、区县生态环境局宣传平台,在各级新闻媒体广泛宣传各级人大及人大代表“向污染宣战”的典型事例,通过选树典型,以点带面,营造舆论氛围,推动"向污染宣战"行动落地落实,坚决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

版权所有 : 淄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主办:淄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鲁ICP备09053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