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公众号

任前法律考试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题管理 > 向污染宣战 > 镇街人大
城东街道组织人大代表开展“向污染宣战”视察活动
发布时间:2020-05-13 08:43:03  文章来源:淄博人大  文章作者:
  为全面贯彻落实市人大常委会《关于在地方各级人大代表中扎实开展向污染宣战行动的决议》及《博山区贯彻落实〈决议〉实施方案》要求,强化人大代表参与“向污染宣战”行动的履职意识和环保监督力度,日前,城东街道组织辖区人大代表对街道企业环保及城乡环境大整治精细管理大提升工作情况进行了视察,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郑德庆参加视察活动。
  代表们首先到夏家庄社区接官亭健身文化广场、五龙社区涝荒地和五龙小区,现场查看了社区开展城乡环境大整治精细管理大提升工作情况,干净整洁的小区环境及社区“两委”对于社区环境治理的创新思维,得到了代表们的纷纷好评。随后,代表们参观了山东大通机械科技有限公司、淄博强大集团厂区,听取了企业有关负责人对于企业经济运行及环保治理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有序的车间环境、优美的厂区绿化,给代表们留下了深刻印象。
  现场视察结束后,在街道办事处四楼会议室召开了人大代表“向污染宣战”视察活动座谈会。会议由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魏猛同志主持,分管环保、城建负责人分别汇报了街道环保工作及大整治大提升整体工作开展情况。在座谈发言中,代表们对街道环保及大整治大提升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并纷纷表示,要通过依法履职、模范带头、主动作为真正做到“向污染宣战”,做“向污染宣战”行动的宣讲员、先行者、捍卫者和推动者,助推市、区坚决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为建设生态淄博、美丽淄博、推动我区生态环境不断改善作出积极贡献。最后,代表们在《人大代表“向污染宣战”行动承诺书》上庄严签下了自己的名字。
 

版权所有 : 淄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主办:淄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鲁ICP备09053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