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公众号

任前法律考试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题管理 > 向污染宣战 > 镇街人大
八陡镇:向污染宣战 共建美好家园
发布时间:2020-04-29 16:50:45  文章来源:淄博人大  文章作者:
  4月29日,八陡镇召开各级人大代表“向污染宣战”专题调研暨工作推进会,区镇两级人大代表参加座谈。会议分两个阶段举行,第一阶段与会人大代表实地观摩调研东顶村“城乡环境大整治精细管理大提升”行动工作开展情况、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情况及美在家庭创建情况,听取镇人大代表、村党总支书记陈勇对东顶村前期工作的介绍,镇综合执法办公室负责同志对全镇“大整治大提升”行动进行工作汇报。在山东宏马集团,人大代表们观摩了该公司智能化静压造型自动流水线项目,市、区人大代表,宏马集团总经理马颖同志详细介绍公司技改项目建设及环保治理工作情况。第二阶段举行座谈会,就市人大常委会《关于在地方各级人大代表中扎实开展向污染宣战行动的决议》及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关于印发《博山区贯彻落实<淄博市人大常委会关于在地方各级人大代表中扎实开展向污染宣战行动的决议>实施方案》贯彻落实情况进行座谈交流,座谈会上代表们对在各级人大代表中扎实开展向污染宣战行动进行交流讨论,对下一步推动落实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
  同时,代表们充分肯定全镇城乡环境“大整治大提升”行动及环境保护方面所作的工作,希望镇相关职能部门要继续加强整治力度,督促企业强化管理,共同营造良好的生态生活环境。与会人大代表纷纷表示要积极争做“向污染宣战”行动的宣讲员、先行者、捍卫者和推动者,多措并举发挥人大代表模范作用,充分展现新时代人大代表“新担当、新作为”,确保“向污染宣战”行动取得扎实成效。
 

版权所有 : 淄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主办:淄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鲁ICP备09053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