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公众号

任前法律考试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题管理 > 疫情防控
博山区白塔镇人大代表张文宁:“防疫情、保健康” 筑牢疫情防控安全防线
发布时间:2020-02-17 17:52:23  文章来源:淄博人大  文章作者: 庄家丽 孙倩
   近日,博山区白塔镇石佛社区的志愿者可是忙的不亦乐乎,不在劝返点轮班值守的,都纷纷的加入环境卫生整治的队伍中。 
  来到社区三号楼前,镇人大代表、居委会主任张文宁正带领志愿者们热火朝天地清理杂草和乱堆乱放。 
  “眼下正是防控疫情的关键时期,好多党员、群众自发当志愿者在劝返点值守,恰逢‘防疫情保健康’环境卫生大扫除攻坚战,很多志愿者都纷纷加入卫生整治的队伍中来,到大街小巷“找茬”,看到哪里有存在脏乱差问题,二话不说,自带工具,开始整治。”正干的热火朝天的张文宁说道。 
  刚刚清理完卫生的他,转身又跑到劝返点开始值守工作。“按照轮班,这个点是我当班,大家都按时接班,我也不能耽误,这可是关系到全社区居民生命安全的大事,绝对马虎不得。”张文宁边帮居民扫码边气喘吁吁的说。 
  石佛社区已清理乱石堆、柴草堆等垃圾70余立方米,清理出待绿化面积8000余平方米,目前正着手购买苗木,待天气转暖后绿化。 
  据了解,博山区委、区政府对“防疫情、保健康”行动做出部署后,白塔镇各村(社区)迅速行动,结合“大整治”“大提升”工作要求和市聘第三方反馈环境问题整改工作,细致扎实开展清洁行动。

 

版权所有 : 淄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主办:淄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鲁ICP备09053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