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公众号

任前法律考试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题管理 > 疫情防控
李玉强:疫情防控抓牢抓死复产工作做细做实
发布时间:2020-02-13 21:31:21  文章来源:淄博人大  文章作者:博山区人大
  近日,淄博工陶集团为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向博山区慈善总会捐款100万元,全部用于医疗疾控机构抗疫防治及街道疫情防控一线。市、区人大代表,工陶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李玉强同志用实际行动诠释了一名人大代表的责任担当,展现出企业家爱心回馈社会、为国分忧解难的情怀。
讲政治,讲大局,疫情防控抓牢抓死
  自疫情发生以来,淄博工陶集团第一时间成立疫情防控小组,下发了《致全体员工及家属的公开信》,要求员工少出门、取消一切走亲访友。春节期间李玉强同志每日坚守岗位,指导干部员工科学防控疫情,压实责任,严防死守,确保了各项防控措施扎实落实,保证了全体干部员工的身体健康。
抓提升,补短板,管理创新永不停歇
  “产线停工管理不能松,人员休息工作不能停。”为消除管理短板,企业建立了营销、创新、品质、管理等微信工作群,通过视频会议等形式,组织大家交流思想、沟通问题、商定计划、确定课题。通过这些行之有效的工作措施,进一步统一员工思想,明确目标任务,打通了各部门的联系通道,弥补了管理短板,为企业全面复工奠定了坚实基础。
强措施,重细节,复产工作做细做实
  在企业全面复工前,李玉强同志带领企业进一步修订完善《淄博工陶疫情防控实施方案》和《新型冠状病毒肺炎应急预案》,实现了机构健全、责任分明、防控有序;对全体员工进行再次全面调查摸底,对返回人员严格执行14天的自我隔离;对进厂员工逐人登记、逐人测量体温,为员工配发防护口罩,严禁聚集;对所有的厂区、办公区、卫生间等每日消毒两次;严格管控外来人员一律严格登记、测温并限定人员活动范围,外来车辆一律严格消毒后方可进入厂区。
目前企业全面复产工作正在有序进行。“要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全面复产和市场开拓,实现一季度乃至上半年企业经济的平稳运行,为地方经济发展作出新贡献。”李玉强说道。
 

版权所有 : 淄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主办:淄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鲁ICP备09053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