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公众号

任前法律考试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题管理 > 疫情防控
疫情防控 人大代表在行动
发布时间:2020-02-12 10:39:57  文章来源:淄博人大  文章作者:桓台人大
  近日,东岳集团捐款800万元用于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其中500万元通过中国光彩事业基金会支援武汉,300万元通过桓台县红十字会定向支援桓台县三家医院,用于武汉和桓台县当地的疫情防控工作。
  面对当前严峻的疫情防控形势,东岳集团党委旗帜鲜明讲政治、讲大局,不折不扣执行党中央和各级党委政府、疾控部门的决策要求,将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和保证6000名干部员工身体健康作为压倒一切的政治任务。集团党委和办公会主要成员春节期间坚守岗位,科学防控,专业防控,严防死守,确保各级防控措施扎实落实。
  “这次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疫情发生后,我们东岳的全体干部员工积极行动起来,投身到了这次抗击疫情的工作中去。我们作为一家受党培养教育多年的民营企业,此时此刻,要勇敢承担抗击疫情的社会责任。我们此次捐款800万元,500万元用于支持武汉的抗击疫情,300万元用于桓台三家医疗机构的抗击疫情。东岳集团将继续关注疫情的发展,继续作出东岳集团在这次抗击疫情中的贡献和责任。”淄博市人大代表、东岳集团董事长张建宏说。
 

版权所有 : 淄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主办:淄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鲁ICP备09053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