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公众号

任前法律考试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题管理 > 疫情防控
疫情防控 我们在行动
——记桓台县人大代表、山东森荣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 荣钦功
发布时间:2020-02-11 10:37:30  文章来源:淄博人大  文章作者:桓台人大
  近期,突如其来的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疫情是命令,防控是责任。这是一场与病毒角力的斗争、与时间赛跑的硬仗,只能赢不能输。
  面对疫情蔓延的严峻形势,桓台县人大代表、山东森荣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荣钦功在重要时刻发挥社会责任和使命担当,积极支援抗击疫情工作,向桓台红十字会捐赠医用防护服1000套,总价值10万余元,为打赢这场疫情防控攻坚战贡献一份力量,用行动诠释了作为一名党员、人大代表、民营企业家的担当和责任。
  山东森荣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6年,深耕聚四氟乙烯下游深加工十三载,是集科研、生产和对外贸易于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作为公司董事长,荣钦功积极响应国家号召,尽管订单紧急、企业损失,但是为了杜绝员工聚集,还是决定延迟开工生产,并带领全体干部员工第一时间成立了疫情防控小组,在企业内部做好了疫情防控部署工作。
  荣钦功说,在这场疫情防控攻坚战中,我们坚定信心,同舟共济!众志成城,共渡难关!
 

版权所有 : 淄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主办:淄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鲁ICP备09053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