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公众号

任前法律考试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题管理 > 疫情防控
【疫情防控临淄人大代表在行动】徐军:100万助力抗“疫”
发布时间:2020-02-08 19:11:20  文章来源:淄博人大  文章作者:临淄人大
  上下齐心抓防控,众志成城战疫情。在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战役中,临淄区人大常委会号召辖区各级人大代表,特殊战斗需要新担当,疫情防控更需新作为,继续发扬敢担当、善作为的优良传统,全力以赴投入到全区疫情防控工作中来。全区各级人大代表按照中央、省市区委和区人大常委会部署,主动担当,积极作为,充分发挥人大代表的带头作用,以实际行动全力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为展示这些人大代表在疫情防控中的先进事迹,从2月4日开始,临淄云推出【疫情防控临淄人大代表在行动】系列报道,今天播发第五期。
100万助力抗“疫”
--记淄博市人大代表山东一诺威聚氨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徐军
  近日,随着新冠肺炎疫情进入关键期,全民抗“疫”攻坚战已进入白热化阶段,“武汉加油!”四个字承载的不仅是人们对于疫情始发地武汉的期盼,也承载了对同胞们的关心。2月2日,人大代表徐军代表山东一诺威公司捐款人民币100万元,助力我市抗击疫情。据了解,捐款资金将全部定向用于淄博市购置医用防护服、医用外科口罩、一次性手术服、防护脸罩、护目镜等急需医疗物资、医疗器具及医疗设施建设。
  做有温度的企业,做有责任感的“一诺威”人。不仅要做好捐助疫区的事,更要做好自身防控。自“疫情”发生以来,徐军高度重视,靠前指挥,按照省、市、区有关要求,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最重要的工作来抓,第一时间启动联防联控机制,组建联防联控工作领导小组,压实企业各级干部的责任,统一部署,严防死守,带领员工迅速行动,建立疫情“每日一报”制度,全面精准摸排员工健康和出行状况,群防群控,不留死角;同时,徐军把员工的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要求防控措施要“严、细、硬”,把好疫情排查关、体温检测关、日常消毒关、防疫物资保障关,全面动员,全面部署,不折不扣地做到疫情排查全覆盖,有力保障员工健康安全和生产经营有序开展。
  徐军表示:大爱无言,大爱无疆是新时代“淄博精神”的重要体现。一诺威作为临淄本土企业,要勇于承担社会责任;我是人大代表,更要以实际行动践行责任与担当,疫情面前,每名人大代表都是战斗员,我们要以自己的责任担当,凝聚起众志成城、共克时艰的正能量,为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奉献一份力量。
  爱心不止,温暖前行。据了解,人大代表徐军一直非常热心公益事业,仅2019年,就为金山镇捐建幼儿园塑胶操场一处、援建中学足球场一处、与大寨村结成对子,提高村集体经济收入,为村民发放过节物资等。
  徐军以实际行动作榜样,冲锋在前做表率,时刻坚守人大代表初心,切实把抗击疫情作为履行代表职责、担当社会责任的具体行动,以担当精神和责任意识,投身到疫情防控阻击战中,与全区群众共同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

版权所有 : 淄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主办:淄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鲁ICP备09053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