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公众号

任前法律考试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立法工作 > 立法动态
市人大常委会法工委开展《淄博市禁止燃放烟花爆竹规定(草案)》立法调研
发布时间:2020-07-06 10:20:57  文章来源:淄博人大  文章作者:法工委 马健
  7月2日至3日,市人大常委会法工委立法调研组赴淄川区、周村区进行立法调研,就《淄博市禁止燃放烟花爆竹规定(草案)》征求各方面意见。法工委、市公安局及淄川区、周村区人大常委会有关负责同志参加相关活动。
  部分人大代表、区直有关部门单位、部分镇办有关负责同志,部分村委会、居委会负责同志、物业服务企业、婚庆服务公司和群众代表等参加了立法调研座谈会。会上,大家结合实际,围绕《规定(草案)》有关条款的内容进行了深入探讨,从不同角度提出了有针对性的修改意见和建议。
  立法调研后,法工委将会同有关部门根据调研情况和各方征集的修改意见和建议,对《规定(草案)》进行再研究、再修改,切实增强法规的针对性、可操作性和实效性。

版权所有 : 淄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主办:淄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鲁ICP备09053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