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公众号

任前法律考试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立法工作 > 立法动态
法工委举行《淄博市物业管理条例 (草案修改稿)》立法专家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0-04-23 15:16:01  文章来源:淄博人大  文章作者:法工委 毕庆云
  4月21日,市人大常委会法工委举行了市人大常委会立法专家座谈会,征求专家对《淄博市物业管理条例 (草案修改稿)》的修改意见,并对条例草案修改稿中涉及利益关系调整、群众普遍关注的事项进行了重点研究论证。
  与会专家认为,对物业管理进行立法规范,加强物业管理,对于改善人居环境,提高居民生活质量,维护社会稳定,十分必要;条例草案修改稿的制度设计,坚持问题导向,不重复上位法规定,重在解决我市实际问题。同时,各位专家围绕部门职责规定、业主参选业主委员会资格条件、强制预交物业费、拒交物业服务费公示、发挥物业行业协会作用等问题,提出了修改意见和建议。
  会后,法工委将根据立法专家的修改意见和建议,对条例草案修改稿作进一步修改完善。

版权所有 : 淄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主办:淄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鲁ICP备09053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