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公众号

任前法律考试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立法工作 > 立法动态
市人大常委会召开2020年立法计划项目交办会
发布时间:2020-03-03 19:23:25  文章来源:淄博人大  文章作者:毕庆云 马健
  3月3日,市人大常委会召开2020年立法计划项目交办会,就审议项目、预备项目的有关事项向有关部门交办,明确职责和分工,督促加快立法工作步伐。法工委、有关专门委员会、司法局,以及项目牵头起草部门的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通报了《淄博市人大常委会2020年地方立法计划》,项目牵头起草部门分别介绍了审议项目起草、修改情况和预备项目的工作准备情况。法工委负责同志对做好今年立法工作提出具体要求,各部门要增强完成立法计划的责任感、紧迫感和工作主动性,加快立法工作进度,确保按时提请市人大常委会会议审议;要树立精品意识,坚持科学立法、民主立法、依法立法,坚持问题导向,广泛征求意见,开展立法调研,加强研究论证,努力提高立法质量。落实“全程主导,分段领跑”工作机制,加强组织协调,建立立法工作专班,落实责任制,确保按时完成立法任务。

版权所有 : 淄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主办:淄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鲁ICP备09053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