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公众号

任前法律考试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立法工作 > 立法动态
2018年地方立法计划任务部署会召开
发布时间:2018-02-28 11:33:28  文章来源:  文章作者:毕庆云

    2月27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法工委召开2018年地方立法计划任务部署会,对今年的立法工作任务作出安排。市人大有关专门委员会、市人大常委会法工委、市政府法制办、法规起草部门的分管负责同志、法规科长、主办人出席参加会议。
    会上,市政府法制办和法规项目起草单位分管负责人分别介绍了有关法规起草、修改、废止的准备工作情况,对做好立法工作的措施进行了研究。法工委负责同志指出,各有关部门和单位要增强完成立法项目的责任感、紧迫感;要树立精品意识,坚持科学立法、民主立法、依法立法,确保法规案起草质量;要加强领导,责任到人,确保按时完成立法工作任务。

版权所有 : 淄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主办:淄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鲁ICP备09053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