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公众号

任前法律考试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立法工作 > 立法动态
市人大常委会2015年地方立法计划部署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15-04-21 16:03:23  文章来源:法工委   文章作者:马健
    4月17日,市人大常委会召开2015年地方立法计划部署会议。市人大常委会法工委、市人大有关专门委员会工作室、市政府法制办负责同志,以及承担法规起草任务的政府部门和有关单位的分管负责同志、主办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通报了市人大常委会2015年地方立法计划,并就做好今年的立法工作提出了四点意见:一是要增强完成立法项目的责任感、紧迫感,落实措施,确保今年立法计划的顺利完成;二是要加强领导,落实立法工作责任制,各立法相关单位负责人、主办人要参与立法工作全过程;三是提案人要按照计划要求的时间,向提交市人大常委会提交法规案及有关材料;四是要树立精品意识,广泛征求意见,深入开展立法调研,重点研究解决关键问题,突出法规案地方特色,确保法规质量。       
    承担法规起草任务的部门和单位汇报了立法计划项目的进展情况和下一步的工作打算,市政府法制办负责同志就做好法规起草工作提出了具体意见。
 
 

版权所有 : 淄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主办:淄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鲁ICP备09053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