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公众号

任前法律考试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立法工作 > 立法动态
省人大内司委来我市进行立法调研
发布时间:2010-09-20 16:48:20  文章来源:市人大研究室、内司室   文章作者:淄博人大

    9月7日,省人大内务司法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刘本举一行5人,来我市就《山东省消防条例(修订草案)》进行立法调研。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林春明陪同有关活动。

    调研组在我市召开了立法调研座谈会,会上市法院、市公安消防支队、市财政、市人社局等部门负责同志和人大代表分别就《山东省消防条例(修订草案)》的内容进行深入讨论,提出了具体的意见和建议。座谈会后,调研组视察了淄博银座商城、淄博公安消防支队第8中队。

    调研组对我市的消防工作给予高度评价,认为我市各级党委、政府高度重视消防工作,将消防工作纳入经济社会发展的全局,不断解决消防工作重大问题,推动了全市消防工作的开展。调研组表示,将认真总结分析我市提出的有关消防工作方面的建议和意见,并在消防条例的修改中吸收借鉴淄博的经验,争取《条例》尽快出台。

                                                                    (杨朝顺  苏宁)

版权所有 : 淄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主办:淄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鲁ICP备09053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