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公众号

任前法律考试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立法工作 > 立法动态
省人大法制委来我市进行立法调研
发布时间:2011-10-27 13:43:41  文章来源:市人大法制室   文章作者:杨朝顺 王俊

    10月26日,省人大法制委员会副主任委员谢国忠带领立法调研组来我市,就《山东省司法鉴定条例(草案修改稿)》和《山东省国家安全技术保卫条例(草案修改稿)》进行调研。市人大常委会第一副主任侯法生,副主任王世庆陪同有关活动。

 

    立法调研组分别召开了由市人大法工委、市人大内司委工作室、市法院、市检察院、市公安局、市司法局等部门和单位参加的座谈会,与会人员结合我市实际就两个条例草案修改稿有关条款提出了修改意见和建议。

    谢国忠在讲话中,对我市在司法鉴定和国家安全技术保卫工作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近年来,淄博各级各部门高度重视司法鉴定和安全技术保卫工作,严格贯彻执行有关法律法规,为依法开展司法鉴定和安全技术保卫提供了大量的实践经验,省人大立法调研组将认真总结淄博的实践成果和提出的修改意见,在两个条例修改过程中加以体现和吸收。

    王世庆表示,我市各级各部门要以此次省人大立法调研活动为契机,进一步提高认识,强化措施,努力推动公正司法和安全技术工作再上新台阶。

版权所有 : 淄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主办:淄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鲁ICP备09053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