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公众号

任前法律考试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立法工作 > 立法动态
省人大法制委来我市进行立法调研
发布时间:2010-10-22 09:34:44  文章来源:市人大研究室、法制室   文章作者:淄博人大

 

    10月20至21日,省人大法制委员会主任委员李宏祥带领省人大立法调研组,来我市就《山东省电力设施和电能保护条例(草案修改稿)》和《山东省道路运输条例(草案修改稿)》进行立法调研。市人大常委会第一副主任刘池水,副主任林春明、曹在堂、王世庆陪同有关活动。

    调研组实地察看了淄博唯达汽车服务有限公司、淄博电力调度中心、淄博供电公司营业厅、华电淄博热电有限公司,分别召开立法调研座谈会,听取了有关方面对《山东省电力设施和电能保护条例(草案修改稿)》和《山东省道路运输条例(草案修改稿)》的意见和建议。

    李宏祥在座谈中,对我市在电力设施和电能保护、道路运输管理等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说,淄博市在电力设施与电能、道路运输的依法管理和保护方面积累了丰富的实践经验,并对两个条例草案修改稿提出了一些很好的意见和建议,我们回去之后将认真研究和归纳,尽可能地加以吸收和体现,使两个条例更加完善,为有效保护和管理电力设施与电能、道路运输提供强有力的法律保障。

    王世庆在座谈中表示,省人大法制委来我市开展立法调研,是对淄博电力设施与电能保护、道路运输管理等工作的一次有力推动和促进,我们将以此次立法调研活动为契机,进一步改进工作,完善措施,不断提升我市依法保护电力设施与电能、依法管理道路运输乃至依法行政工作的整体水平,全面推进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

                                                                     (杨朝顺 王俊)

版权所有 : 淄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主办:淄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鲁ICP备09053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