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公众号

任前法律考试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立法工作 > 立法动态
市人大法制委员会召开第九次会议
发布时间:2023-08-23 17:53:29  文章来源:淄博人大  文章作者:法工委 马健
  近日,市十六届人大法制委员会第九次会议召开。会议听取了法工委关于《淄博市房地产开发经营管理条例(修订草案)》修改情况的汇报,对修改后的《淄博市房地产开发经营管理条例(修订草案)》进行了统一审议。
  委员们一致认为,《淄博市房地产开发经营管理条例(修订草案)》经过多次修改,条例结构更加清晰,有关制度设计更加科学合理,程序和内容更加规范,同意将《淄博市房地产开发经营管理条例(修订草案修改稿)》提请下次市人大常委会会议二审。
  会上,还组织委员们集体学习了《淄博市人民代表大会专门委员会委员履职评价办法》和《淄博市人民代表大会代表履职管理办法》,围绕进一步加强法制委自身建设进行了研究。

版权所有 : 淄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主办:淄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鲁ICP备09053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