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公众号

任前法律考试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立法工作 > 立法动态
市人大常委会组织收看省人大常委会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暨2022年地方立法培训班
发布时间:2022-11-02 15:27:06  文章来源:  文章作者:毕庆云

  11月1日,省人大常委会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暨2022年地方立法培训班在济南开班。培训班以视频方式举办,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孙庆雷,副主任翟乃翠、董学武、许冰、巩曰锋、王义朴,机关二级巡视员祁连山,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王龙辉在分会场参加培训。

  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党组书记杨东奇同志作“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做好新形势下人大工作”的宣讲和辅导报告,全国人大常委会法工委法规备案审查室主任梁鹰同志作“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完善和加强备案审查制度”的专题讲座,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党组副书记王良同志作“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黄河重大国家战略做好山东地方立法工作”的辅导报告。

  市人大常委会专职委员、机关一级调研员、各委室主要负责同志、法工委全体人员、淄川区人大常委会负责同志和有关委室负责同志、台头村立法联系点负责人参加培训。

版权所有 : 淄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主办:淄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鲁ICP备09053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