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公众号

任前法律考试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立法工作 > 立法动态
省人大法工委调研组来淄开展立法后评估调研
发布时间:2022-08-18 16:46:58  文章来源:淄博人大  文章作者:田晓玮
      8月17日至18日,省人大常委会法制工作委员会副主任王仲泉同志率调研组来我市,对《山东省人才发展促进条例》进行立法后评估调研。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董学武陪同相关活动。
 
      17日下午,召开《山东省人才发展促进条例》立法后评估调研座谈会,调研组听取了我市实施《山东省人才发展促进条例》的有关情况,与市、区县相关部门,企业代表,高科技人才代表等进行了座谈交流。我市参会人员结合工作实际,从不同层面对我市人才发展状况及有关人才政策进行了介绍,对优化完善《山东省人才发展促进条例》及有关人才政策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调研组对我市人才发展工作及贯彻落实《山东省人才发展促进条例》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调研组认为,淄博市不断深化人才体制机制改革,制定出台了“淄博人才金政50条”等一系列政策文件,为人才提供优质高效精准服务,人才发展环境不断优化。调研组指出,与会各部门、单位和人员做了大量工作,结合各自工作实际,对条例的相关规定进行了认真研究和深入思考,提出了许多具体的、有价值的意见和建议,调研组将把这些意见和建议带回去,有针对性地进行研究,检验、评价条例的实施效果,适时对条例进行修改完善,为推动我省人才工作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的法治保障。

版权所有 : 淄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主办:淄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鲁ICP备09053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