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公众号

任前法律考试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立法工作 > 立法动态
市人大常委会 召开《淄博市物业管理条例》新闻发布会
发布时间:2021-10-25 16:16:31  文章来源:  文章作者:马 健

  10月22日,市人大常委会法工委会同研究室、城环委工作室及市住建局召开《淄博市物业管理条例》新闻发布会。

  发布会上,法工委负责同志对条例的立法过程和规范的主要内容作了全面介绍。重点围绕突出党建引领、细化主体责任,落实监管职责、规范业主大会程序和权限、规范专项维修资金使用等内容进行了解读。

  淄博日报、淄博电视台、淄博广播电台、淄博晚报、鲁中晨报、齐鲁晚报、大众网等媒体记者参加了发布会。法工委、市住建局等单位同志就立法宣传、实施等相关问题回答了记者提问。

  据悉,条例于2021年7月30日由市十五届人大常委会第四十八次会议通过,9月30日经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次会议批准,自今年12月1日起施行。

版权所有 : 淄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主办:淄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鲁ICP备09053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