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公众号

任前法律考试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立法工作 > 立法动态
法工委组织召开《淄博市污染源自动监控条例(草案修改稿)》立法论证会
发布时间:2021-09-18 12:54:39  文章来源:淄博人大  文章作者:田晓玮
  9月16日,市人大常委会法工委组织召开《淄博市污染源自动监控条例(草案修改稿)》立法论证会,对条例草案修改稿涉及的部分专业问题和有关条款进行论证。
  部分人大代表、市人大立法咨询、市政府法律顾问,市法学会、法检两院、山东理工大学法学院的专家,生态环保专家,律师代表等参加了立法论证会。会上,各位来自不同领域的专家学者对条例草案修改稿提出了很多有针对性、有建设性的论证意见,为污染源自动监控立法工作提供了一些新的视角和思路。
  会后,法工委将认真梳理研究各位专家学家的论证意见,继续对条例草案修改稿进行修改完善,进一步增强条例的科学性、可行性、操作性。下一步,法工委将以建立健全专家参与立法机制作为加强和改进地方立法、提高立法质量的重要着力点,充分运用好市人大立法咨询、立法专家以及社会各界专家、学者的力量,不断深化科学立法、民主立法、依法立法,促进地方立法质量不断提高。

版权所有 : 淄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主办:淄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鲁ICP备09053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