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公众号

任前法律考试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立法工作 > 立法动态
我市组织参加全省地方立法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1-03-17 22:28:24  文章来源:淄博人大  文章作者:
  3月17日,省人大常委会在济南召开全省地方立法工作会议,省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王良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省人大有关专门委员会、省人大常委会法工委、省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采用视频会议形式召开,在各设区的市设分会场,我市分会场设在机关会议厅三楼会议室。市人大法制委、常委会法工委、市司法局有关负责同志及工作人员,承担今年相关法规草案起草任务的市直有关部门分管负责同志、相关立法工作人员,山东理工大学法学院有关负责同志,立法专家,机关立法专业人才等30多人参加会议。(法工委马健)






 

版权所有 : 淄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主办:淄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鲁ICP备09053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