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公众号

任前法律考试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立法工作 > 立法动态
省人大法制委调研组来淄开展立法调研
发布时间:2020-10-21 11:27:02  文章来源:  文章作者:马 健

  10月19日至20日,省人大法制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周杰、王顶岐率调研组来我市,就《山东省中医药条例(草案)》和《山东省突发事件应急保障条例(草案)》进行立法调研。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尚龙江、副主任翟乃翠陪同相关活动。

  19日下午,调研组到山东金鼎矿业公司察看了矿区安全应急保障情况,到桓台县妇幼保健院、桓台县中医院调研了了中医药应用、国医堂运行情况等,并与相关人员进行了交流。20日上午分别召开两个座谈会,调研组听取了我市中医药工作、应急保障工作情况的汇报,与市级相关部门、单位有关负责同志,人大代表,律师代表等进行了座谈交流。我市参会人员结合我市实际,对两个条例草案提出了许多的具体修改意见和建议。

  调研组对我市中医药工作和应急保障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认为我市中医药在临床应用和国医堂建设方面特色突出、亮点鲜明,走在了全省前列;应急保障体系建设完整、规范有序,各方面工作开展扎实。

  调研组指出,与会各部门、单位和人员做了大量工作,结合各自工作实际,对两个条例草案进行了认真研究和深入思考,提出了许多中肯的、有代表性的意见和建议,调研组将把这些意见和建议带回去,有针对性地进行研究,继续充实和完善条例,为我省中医药发展和应急保障工作提供坚实的法制保障。

版权所有 : 淄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主办:淄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鲁ICP备09053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