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公众号

任前法律考试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立法工作 > 立法动态
市人大内司委就《淄博市消防管理条例》修订工作进行调研
发布时间:2010-03-31 08:39:16  文章来源:市人大内司室   文章作者:淄博人大

 

    3月24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林春明带领部分市人大内司委委员,到市公安消防支队就《淄博市消防管理条例》修订工作进行调研。调研组听取了市公安消防支队主要负责同志关于《淄博市消防管理条例》实施情况的汇报,并就修订工作进行了座谈讨论,提出了一些意见和建议。

    林春明在讲话中指出,《淄博市消防管理条例》自颁布实施以来,为我市的消防工作提供了重要的法律保障,有力地推动了全市消防事业的健康发展。近年来,全市各级公安消防干警忠于职守,无私奉献,用辛勤的劳动和汗水保证了《条例》的贯彻实施,为全市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和“平安淄博”建设做出了积极贡献。

    林春明强调,随着时代的不断进步和《消防法》的修改,《淄博市消防管理条例》与上位法有一些不一致的地方,修订工作势在必行。在《条例》的修订中,要进一步突出地方特色,强化全市公民的消防安全意识,健全消防机制,为全市经济社会持续快速发展提供更加有力的安全保证。

                                                                       (杨朝顺 陈华君)

版权所有 : 淄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主办:淄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鲁ICP备09053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