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公众号

任前法律考试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立法工作 > 立法动态
省人大城环资委领导来淄进行立法调研
发布时间:2011-03-04 10:18:04  文章来源:淄博日报   文章作者:淄博人大

    3月1日至2日,省人大城环资委主任委员矫学柏一行,来我市就《山东省机动车排气污染防治条例(草案)》进行立法调研。市委常委、副市长周连华,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韩家华陪同有关活动。

    调研组在我市召开了立法调研座谈会,会上市人大城环资委、市法制办、市公安局、市交通局、市环保局等部门负责同志和人大代表分别就《山东省机动车排气污染防治条例(草案)》的内容进行深入讨论,提出了具体的意见和建议。座谈会后,调研组实地察看了张店区机动车尾气检测站。

    调研组对我市的机动车排气污染防治工作给予高度评价。调研组表示,将认真总结分析我市提出的有关机动车排气污染防治工作方面的建议和意见,并在《条例》的修改中吸收借鉴淄博的经验,争取《条例》尽快出台。

                                                                     (王黎明)

版权所有 : 淄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主办:淄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鲁ICP备09053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