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公众号

任前法律考试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视频新闻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纪律作风教育整顿月动员会议
发布时间:2022-04-19 17:02:23  文章来源:淄博人大  文章作者:
  今天,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纪律作风教育整顿月动员会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孙庆雷出席会议并讲话,副主任翟乃翠、董学武、许冰、巩曰锋出席会议。
  会上,传达了《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关于开展纪律作风教育整顿月的实施方案》。
  孙庆雷指出,开展纪律作风教育整顿月活动是新一届市人大常委会实现新作为、勇于新担当、要坚持问题导向,重点落实好“七查七看七抓”。认真查找在坚持党的领导、牢固树立大局观念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看党的意识牢不牢,狠抓提高站位;认真查找在人大履职尽责、担当作为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看担当意识强不强,狠抓落实突破;认真查找在创新发展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看争先进位意识强不强,狠抓工作品质;认真查找在工作作风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看工作作风实不实,狠抓作风转变;认真查找在规范管理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看执行制度力度够不够,效果好不好,狠抓制度建设;认真查找在服务意识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看群众观点浓不浓、服务水平高不高,狠抓服务保障;认真查找在纪律规矩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看各项纪律遵守好不好,狠抓纪律执行。

版权所有 : 淄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主办:淄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鲁ICP备09053009号